close

婚紗1.jpg

 

三年多前的雙十國慶,

也是我們這個小家庭的大日子,

予媽&予爸結婚啦~

 

予爸是予媽的初戀,

予爸說予媽也是他的初戀,

真的嗎?!

開玩笑的啦~~

 

過了快10年的兩人世界,

在結婚的4個月後有了小寶貝-予予,

在結婚周年的一個多月後,予予誕生ㄌ!

予媽我也就正式從小姐晉升到「少年歐巴桑」嘍!!

 

看看結婚前的照片,

再看看婚紗照,

天呀!

我的身材、我的臉~

不認真保養不行啦~~~~

 

考慮了很久,予爸一直說不要,

但我還是決定把一生一次最美的照片,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,

我不是一直都那麼邋遢滴~

予媽還是有美美的時候,好唄!

 

婚紗2.jpg 婚紗3.jpg 婚紗4.jpg 婚紗5.jpg 婚紗6.jpg 婚紗7.jpg 婚紗8.jpg 婚紗9.jpg 婚紗10.jpg 婚紗11.jpg 婚紗12.jpg

 

我覺得我還好呀~沒老很多呀!

(以生過一個寶貝的女人來看)

是予爸老嘍

 婚紗1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予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