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一~

予媽換新小摺了嗎?!

沒有啦~

因為要爬山,小橘(STRIDA)沒變速上不去,

所以就換騎石家「咖搭恰」(腳踏車)新成員 - 六速小藍(GIANT)

 

說到這台小藍呀~

景氣不好予媽還亂花予爸的賣命錢,這台市價也快要七張小朋友了ㄋㄟ!

大人ㄚ~冤枉ㄛ~輪家沒花到半毛錢啦!

這個是予爸訂閱的雜誌送的,被我撿到便宜,

而且全台灣可能沒幾個人喜歡這個藍,予媽就是叛逆,

所以都不用等車,提貨券一去隔天馬上牽回家,哈!

20081213小摺上工1

予媽、予爸把一票人(不認識的同好)甩在後頭,(其實只是剛開始)

這條前往「太平四方太子宮-自行車休息站」的產業道路,

是近幾年大台中的熱門車道之一,就在「大坑中正露營區」車道的旁邊,

隔著一條溪,是初階同好的升級路線,

如果這條都踏不上去,

其他什麼「大坑中正露營區」、「霧峰一線天」、「中縣136線道」…就甭提ㄌ!

 

20081213小摺上山2

予媽很強吧!才6速而已就趕過27速。

其實,

是大家把我甩在後頭,

我正努力追趕中。

 

 

20081213小摺上山3

這個是踏上一個長坡,大家休息時拍得合照,

老大掌鏡中沒入鏡,是40歲的老大哥了,皮膚、體力好的跟什麼一樣,有運動有差。

ㄚ予予咧!跑去哪了?不是有載他上來?!

有啦~照片右下方有沒看到一支小美腿,

就穿彩虹襪的那支,有米有看到呀!

予媽精神看起來還OK對吧,其實我快累掛了,後來有一小段都是用牽的,

六速而已,真是自不量力呀!

小寶貝現身嘍!

瞧他一臉酷樣,明明就很高興,

整條路的自行車同好都對予爸可以載著予予上山,

感到驚嘆不已,一個人上山都很難了,還可以載一個小孩,

而且騎的是入門款的中低階自行車。

載小孩上去還有一個好處,就是不用搶就有甜湯可以喝,

還有有錢人ㄚ桑給松露巧克力,有吃又有拿,

一路奮力騎(牽)上來的辛勞總算沒白費,

予媽就是為了甜湯&其他食物去的。

附代一提,太子宮主委說今天的人潮出奇的多,可能是天氣不錯的關係。

20081213小摺上山4

 

補201312:予小子剛滿2歲時,我還蠻瘦的嘛XD,看來我小時候的瘦瘦體質還在嘛^____^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予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